90后的童颜巨乳 Big Breast Freelance Pretty Girl – 香露露

夏日最适合做运动,最喜欢的当然是床上运动了!听阿牛哥说今天有个新女孩到,小弟当然就出发感受一下香汗淋漓的体操了。牛哥说上次试了新女 – 香露露,感觉都几“正” 一下,叫小弟去试一试。刚巧小弟得空,就发了个简讯过去问一问。美眉说现在有空,叫小弟过去。於是拿了地址,就飞车过去了!

上门一看,美女-香露露 的36C 大胸闪耀得我双眼直瞪,O着大嘴,口水直流,整个人呆着了。美女个子不高,娇小玲珑,但是身材真的一级棒!!美女笑了一下,把我拉入房里了。进了房,美女有一点点害羞,她慢慢的帮我脱衣服,好细心,好笑容!直到脱了我的,她又抓我双手放在她双峰上,让我再慢慢的解开她的上衣。跟着,我两就走进浴室,她很细心的帮我冲凉,洗小弟弟,再来个水中箫。在水中被 36寸大奶乳交着小弟弟,真的爽死了!
冲完凉,小弟就跳上床,等她来侍候一番!露露先来帮我按摩一下,然后再把内裤脱了,用她的小妹妹在我身上淫推,她的鲍鱼又嫩又多水,弄得我 high 得不得了!鲍鱼刷之后,再脱掉内衣,用她傲人的 36寸大奶在我身上游来游去。我于是忍不住,转过身来,双手在她大奶又柔又扎,弹手得不得了!
一路玩她的大奶,一路手再向下滑,在她的魔洞划去,她的森林魔洞已经变成水帘洞。多汁得不得了,我就毫不客气的往下一贴,把我的舌头送进了她的水帘洞。她的身体不断的发抖,看来应该是我的舌功了得,弄得她爽 high 了!接着,我就亲吻她每一寸肌肤,然后她倒过来再帮我服务。她细心的帮我吹箫,箫功会针对龟头来刺激,也不停的在我蛋蛋上玩弄。
她看我差不多爽硬了,就帮我戴上雨衣,再把那块肥美的鲍鱼含着我的小弟弟!她的那块鲍鱼又肥又多汁,插的时候都感觉流白汁出来了。真的很少屌得这么爽!舒服死了!抽插了几十下之后,我把她翻一翻身,来个老汉推车,没多久就万马千军的来个爱的一发!
阿牛哥真的没介绍错,这个女的长得一脸清纯,屌的时候会更加有感觉,好像在屌邻家的小妹妹一样!现场和她要了一些照片,这里分享给大家看一看。

生活照
wIMG_5895 02copy

化妆の后
wIMG_5905 copy

独家照
wIMG_6068 copy

香露露是一个90 后的巨乳美少女,个子娇小玲珑,脸蛋清纯得一点风尘味也没有。强力推荐给喜欢童颜巨乳的爱好者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Admin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多來看看我啦 :)

Powered by Blogger.

Contact Us 联络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