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脸、美胸细腰、皮肤白滑的自由身按摩师 Freelance Massage Pretty Girl – 云露兒

昨天有位朋友叶廿万,说最近微信摇到一个漂亮的按摩美眉。高高瘦瘦,有胸,有臀,腰围超索超fit,一头金发的美少女。 简直是 wet妹feel的女神!小弟听到都起火,想去试一试。拿了美女的微信后,就讨个电话打去问。美女说只做按摩,不咸湿。小弟考虑了一下,觉得叶廿万不会骗人,所以就索取了地址去找她。
到了指定的地点,遇见美眉真人,美眉水汪汪的眼睛,有一种触电的感觉,她高挑的身材,漂亮的瓜子脸,还穿了一件V 型低胸T恤,真的让人有一股冲动想去抱一抱她。她见我流口水的样子,就亲亲的笑一笑,再把我拉进房里。
小弟我比较害臊,所以她就以比较开放的说话来让我破冰。她外表斯文,内里就 很 open!她给到我一种全新的感觉,青春活泼少女 Feel。她先叫我洗一洗澡,然后她很专业的帮我擦干身上的水,那时候我的小弟弟已经很硬很硬的想强姦她了。她说不可以,因为她只做按摩,而不卖身。她把我推上床,然后很专业技术的帮我 dup 背,位准力够,我几年酸痛的腰骨都给她按得几好,dup 完觉得超爽!
接着,她再把油放入股间,这一part 的凉凉感觉最爽。她再把双手搓热,然后再轻轻的帮我小弟弟玩弄再她双手里。一上一下的,来来回回的,转左再转右,来回不停的上下双手摩擦,再用柔力在龟头上打转。这一招玉手打飞机,爽得非笔墨能形容,high 到连脚趾都发硬直了。你们一定要来试一试才知道她的厉害 !
小弟临走前,和她要了几张照片,想分享一下给志同道合的同志们。

现场照
IMG_6241
wbreast


生活照
IMG_6234

有兴趣的话,不妨给个机会自己去试一试年轻貌美的女郎帮你按摩吧!按摩女孩见得多,年轻,样貌爆灯,专业,又懂得挑情的美少女,在这个都市里买少见少。大多数都是比较年纪比较大的。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试一次年轻美少女的按摩师到底厉害在哪里?保证会让你回味无穷。美女目前单身,喜欢谈恋爱的大大们,也千万别错过认识她咯 ~ !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Admin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多來看看我啦 :)

Powered by Blogger.

Contact Us 联络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