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可爱的幼儿园助理 – 十九岁莫小亿

昨天收工了,天气暴热,36°度,弄到鸟痒痒,正巧在家楼下搭 lift 的时候遇见阿爽哥,他告诉我刚刚在附近下不远认识了一个中国幼儿园女助理。囡囡19岁,第一次来马来西亚,很嫩,很好玩。我即刻跪求啊爽哥要电话号码。
一拿到号码,马上打电话去问查询。电话的对头是一个甜蜜的女声,她名字叫 – 莫小亿,我问她能不能约会,说是阿爽哥介绍的,她听了就马上答应。刚巧囡囡放学了得空,我就去她宿舍楼下接她,然后在附近找家酒店开房了!
入到房间,感觉小亿很有女友 Feel,又怕怕羞羞那样,搞到我非常喜欢,好有那种马上侵犯她的感觉!小亿真人真的是 19岁美少女的模样,但是她的性格一点也不 19 岁,很独立,很自信,很主动。做爱这回事,我最喜欢女孩主动的了!
我们一进到房间,我就在她后面来个熊抱,然后在她脖子上一直亲吻。她那迷人的女人香马上涌入我鼻子,让人如痴如醉。我一面亲,一面吻,因为她香了,我就好像野兽般舔她,弄到她脖子,背后,胸口都一片口水了。她还笑笑的说再继续,再大力一些给她更高的感觉。她咪着双眼享受着我的舌功。我半推半就之下把她推上了床,慢慢的解开她的衣服裤子。衣纽一解开,她的34寸巨乳就跳了出来!当场让我爽死了,又白又滑,又挺又弹手!真的一个正宗的鱼蛋妹!
过了一会,前戏做完了,我就问她要不要戴套马上做,囡囡就说让我洗一洗澡,因为她很注重卫生。二话不说,我两脱光衣服一起进到浴室。在浴室里,我俩把肥皂弄在身上,然后再互相拥抱,那种抱着十九岁美眉的胴体,真的减15 年命都没问题,真的爽到没朋友!
洗好澡之后,我两就躺在床上,她就开始帮我吹我的小弟弟。别看她十九岁,口活还真不错,弄得我马上要在她嘴里包浆!我喊她停一停,让我休息一下,不想那么快搞定。然后,换个位,让我服务她。她躺着享受着鲍鱼被舔的快感。越舔越湿。大约5 分钟后,她顶不住,就很主动的跳起坐在我身上,来个”强姦阿伯”。我被她的主动,来得太突然,太激情,小弟弟真的爽死了!
抽插了大约200 下,我终于忍不住在她的妹妹里发射了!套子拿出来看看,里面都是浓浓的白浆,我还调皮的手指沾一沾白浆,作弄她一下,她笑着散得来不及。逗得我开心得不得了!这一回真的要请啊爽哥吃餐好的了。为了向啊爽哥看齐,小弟决定要分享好料给同志们!以下是和美眉要了几张照片放出来分享一下!

生活照
IMG_5894

现场
IMG_6074


莫小亿来自四川,四川女孩出名皮肤白,乳头粉红色。她年轻,活力,无敌青春,超高女友感,又有爱心!在这闲闷的人生里,能遇到一个 96年次,十九岁的美女孩,绝对是人生中一大乐趣!别再等一杯咖啡了,快点行动制造人生中新的一页吧!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Admin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多來看看我啦 :)

Powered by Blogger.

Contact Us 联络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