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级的脸蛋 加 女神级的身材的《回族姑娘》 Goddess Freelance Pretty Girl – 海灵溪


女神级的脸蛋 加 女神级的身材的《回族姑娘》 Goddess Freelance Pretty Girl – 海灵溪


她的美貌已经令我着迷了,当她把外衣脱掉时,我已经投降了,她的身材超级棒,该翘的地方翘,该细的地方细。首先先说她迷人的双峰,挺挺双乳,不大不小,模特儿级的 32 C,非常好渣,又白又滑,而且她整个人皮肤好白,最忍不住赞美的是她那 23 寸小蛮腰。我就问他为何有这么好的身材? 她说天生吃不胖,也没有刻意的去 Keep,而且她也很喜欢宵夜,喝啤酒。以后有时间,一定要常常找她下班宵夜。她的身材简直 一级棒,我给 99分 ,無得顶!小弟弟还没入魔洞就已经感觉赚翻到了!今天真的他妈的幸运的一天!
接着她就带我进冲凉房,帮我冲凉。那时候我已经 70% 醉了。她迷人的大眼,时而冷酷时而甜美的笑容,真的给她电死!我在冲凉房里爽得不得了 !
跟着就躺在她床上,她帮我按摩,然后来个漫游和波推,接着就来过臀推,弄到我小弟弟硬得不能再硬了。她还慢慢的,不赶时间的帮我一步一步调情。讲真的,我真的不相信一个顶级的美女会这样子来服侍我。我真的感觉到她的用心,明白钱不好赚。按摩胸推之后,她转身低头的伏在我下面,她张开樱桃小嘴,把我已经硬起来的小弟弟一口气含了进去!含着,含着,她偷偷的用眼睛色诱情调的瞄瞄我,四眼对望,让我完全的沉醉了!让她含着我的肉棒,真的是一流享受!接着,就帮我戴上帽,把我的小弟弟迎送入她的水帘洞 ~ 
我在欢场吃过无数女孩,这一个简直令我有冲动第二天再回头找她! 临走时,和她要了几张照片,现在放上来给各位分享一下!
生活照
c IMG_5970

现场
c IMG_5969

海灵溪是来自中国的《回族姑娘》,她于身俱来独有的“回族热情”,穆斯林的温柔礼貌,好比我们马来西亚的马来人。 马来妹我们玩得多,换个白皮肤的回族姑娘肯定更加迷人好玩。快把她放入您的战绩里,制造多一个比较特别,比较有特点的回忆吧!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Admin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
    Blogger Commen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多來看看我啦 :)

Powered by Blogger.

Contact Us 联络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